只吃影日 不拆 日更强迫症和冬眠交替进行。

【影日】脱力系崩坏男子山☆

*合宿

*影山崩雄

       安静的夜里,能听到一点空调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影山不很睡得着,日向浅浅的鼾声响在耳畔,他心里不禁埋怨这家伙的好睡眠。男生翻了个身,正对着日向,对方松松握住的手耷在他眼前。影山伸出自己手比了比,真小啊,他想。

       床铺发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,影山靠近了日向一些。他看到月光穿过日向柔软的睫毛被分割成了细碎的光点,流溢出来,徒然意识到这家伙生的是有些好看的。男生轻轻把自己的手搭在日向的手上,男孩的手有些干燥,指节细细的,修剪得很好的指甲透出了软润的淡粉色,像小巧的贝壳。

       并不是很适合打排球的手。他想起日向之前抱怨一只手抓不住排球,气鼓鼓地样子,觉得有些可爱,“嗤”地笑了一声,结果手下日向蜷起的手毫无征兆地摊开了然后紧紧地抓住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 “……睡觉啦。”日向的声音含混不清,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,眼睛也没有睁开,只是眉头皱起来。影山吓了一跳,僵硬着翻回去平躺,瞪着眼睛对天花板发呆,睡意全无,这下真的睡不着了。身侧日向还在握着他的手,甚至下意识地用柔软的指腹摩挲他的手背。男生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,体温升高又不敢把被子踢开,生怕真的把日向弄醒了。隐隐地出了一身薄汗,浑身燥热。

       身体真是灵魂的束缚。影山脑子里突然冒出这种中二有病的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睡过去的,他只觉得梦里都是热,全身的感觉都集中在被日向握住的手指,手臂僵硬得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第二天,影山是惊醒过来的,浑身酸痛不提,更惊悚的是一睁眼发现大家都围在他身边,准确来说是他和日向身边。日向还在呼呼大睡,偶尔咂一下嘴使得气氛更尴尬。菅原哈哈笑着说影山你醒啦,大家才恍然大悟似的地忙干笑着散开。影山顺着刚才大家的视线看过去,就看到了日向和他紧紧扣在一起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这只是日向干的!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放屁你的手也攥着日向的好吗?

       影山莫名地胃痛,总觉得这一天会非常难熬。而这时候日向也醒了过来,迷迷糊糊地瞥到两个人抓在一起的手顿时吓清醒了,触电似的把手抽走,两个人的手心都汗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不啊这样只会觉得更尴尬啊,日向你脸红什么我他妈都感觉到了粉红气泡了!!影山更胃痛了,懒得跟日向说话,换好衣服收起被褥就走出房间。外面的阳光亮的有点刺眼,他抬手遮了遮,就这停顿的一下被日向从后面跳起来骑到身上,男孩子细手细脚像藤蔓一样缠着他。影山被他冲撞得一个趔趄,下意识抬手托住男孩子的腿:“太危险了白痴,万一受伤了我就拧断你的脖子!”日向咯咯笑着趴在他肩上,柔软的橙色卷发若有若无地蹭了蹭他的脖颈,痒了起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影山觉得这家伙比平常还要粘人,旁边路过其他球队的人看着他们露出了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,但是很不爽。影山当机立断瞪了回去却被别人误解成了护犊(日向)【??】等到男生走远了,还立在原地的人才开始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 “他们两个是……那种关系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啦,你家副攻会搂着二传脖子,二传会背副攻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我竟然想象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 “没想到那个国王居然还这么温柔。”两个人都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 “唉不说了,那种凶神恶煞的家伙都谈恋爱了,我居然还单身!啊啊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已经是日向今天第三次被球砸到脸了,虽然很耐砸(……)但是男孩的脸颊还是不可避免的红肿了一点,像个储备粮食的小仓鼠。影山气得要骂他,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又说不出口重话,最后只能叹了口气,梗着脖子拽了日向去跟教练请假,再去休息室找冰袋给日向敷脸。

       影山在日向旁边坐下来,想起训练时来自背后的灼热视线。他当然知道是日向在看他。现在想想,日向大概还是因为早上的事而魂不守舍。毕竟两个男生牵着手睡觉什么的,怎么想都有点别扭吧。这家伙,比赛的时候怎么没见他心思这么细。男生老成地叹了口气,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老妈子,还是日向专属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轻不重地弹了弹日向脑门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今天早上……不用在意。”男孩捧着冰袋乖乖地看着他,认真的思考发生了什么,想来想去也只记起了早上影山毫无征兆地松手,导致他差点从男生背上摔下来。他有些别扭地说:“影山心里我那么小心眼呀……那种事我怎么可能介意。”心里却觉得这家伙看不出来挺温柔的,不太明显地红了耳根。

       影山松了一口气,转念又想明明昨天晚上是日向先牵他的手,还害得他一晚上没睡好,为什么今天错的像自己一样,还要自己反过来去安慰他。胃痛。

       日向也想起了早上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,却忍不住傻笑起来,眼睛亮亮的,“影山你,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呀?”

     “去年……啊?啊???”影山反应过来日向说的是什么,脑子里一片混乱,一头磕到桌子上,结果头昏昏的更乱了。他把脸埋在桌子上,没有力气抬头,恨不得闭眼再睁眼告诉自己都是梦。

       这家伙什么时候发现的,这下要死要死,打不了排球了拿不了冠军了活不下去了。明明控制得很好了,连菅原学长都没有发现。喜欢呆子什么的丢人死了,肯定会被月岛那家伙嘲到没有未来的。啊啊啊归根到底都是这个呆子的错吧!可恶啊!再可爱也要有个限度吧!

      日向不明所以地看着陷入低沉的影山:“影山昨天都是牵着我的手睡的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“那是你昨天半夜睡迷糊了来抓我的手啊!!”

 

 

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是我想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片沉默,影山僵硬地抬头,看到日向很难过似的垂着头,像被主人赶出家门的小狗……哇你的耳朵尾巴都快具现化出来了喂。他咳了一下,艰难地说道:“……所以、咳、日向你喜欢……?”

      日向还是低着头,影山只能看到男孩橙色卷发底下露出来的小巧鼻尖,有些泛红了……喂这家伙不会要哭了吧,饶了我吧……

     “那影山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也……也不是不喜欢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就是喜欢了嘛!”

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随你便!不过至少五年后再结婚!”

     “诶??你都想得那么远了?!”

     “???不我不是我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影山,一个口无遮拦说话不过脑子的排球笨蛋,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见可能是很久以后了 我后天返校 虽然是大学生但是专业课巨他妈多 没有双休的那种=L=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P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