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影日 不拆 日更强迫症和冬眠交替进行。

【影日】影山君今天的告白也是大失败呢!

*如题 又名《钢铁直男影山君》

*试验作文风奇怪

       新年参拜的时候影山看着日向一汪春雪似的干净双眼,默默许愿神明大人今年请一定要让我追到他。而他旁边的日向正不停地对着手呵气,鼻头冻得通红,时不时抬头看看影山,眼神像雪丘里的小狐狸一样,狡黠可爱。“影山你不冷吗?“橙色头发的男孩子嘻嘻笑着要去拉影山的手,”今年冬天真是超——级冷!快给你搭档暖下手啊,不然冻僵了就不能打排球了!“

       影山有些迟疑地躲开他,“冷吗?“他怎么记得日向不怕冷,等等——”呆子你今天没跑步才会冷吧!“一记重拳砸到日向头顶,”才放假几天你就开始偷懒!!“

     “影山是白痴——!大、白、痴!!“

        神明:……啊啊我尽力了你这个死直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放假回来的时候,排球部的气氛还带有一点春节后的轻松。大家围坐在一起谈论喜欢的类型,影山难得的兴致勃勃,“头发要很软,眼睛是浅色的,个子比较矮,会打排球可以跟我搭档。“他那双眼睛幽幽的像饥饿的狼锁定日向,”有我在他就是最强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一瞬间空气里都是暧昧的气息,像呼哇呼哇吹起了莫名的春风,带出了酸甜的春日气息。影山抿紧了嘴唇有些紧张地等日向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内心:噫——。没人敢出声,生怕被粉红泡泡淹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大家目光所指的当事人日向不巧刚刚神游去了,完全不在状态,“嗯?之前跟你告白的那个神崎同学不就很符合?“”我怎么可能喜欢女人?!“”等等影山你这话太危险了吧哈哈哈哈!“”闭嘴吧呆瓜!!“

       该说是毫不意外……告白变成了全武行呢。

       吵吵闹闹的社团活动结束后,两个人留在活动室里,影山慢条斯理地整理书包,日向站在他旁边换衣服,细微的悉悉索索的声音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隐秘意味。影山抬眼就看到了肌理分明白皙又结实的小腹,粉晕若隐若现。啧。过分,简直是在引诱。【本来就是】小个子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,猛地抬眼看他,影山根本来不及回避,就撞上了对方蜜糖色的双眼。日向眉眼弯弯,开玩笑似的说“看着我干什么?哇你该不会喜欢我吧!“影山心一横,想着横竖都是一死干脆来个痛快【?】,面无表情道:”是。“下一秒血就全冲到头顶。

     “恼羞成怒的影——啊啊?“日向反应过来睁大双眼露出了可爱的惊愕神色,可惜的是他的嘴角还没来得及上扬就跌入谷底,”骗你的。哈!居然相信了。“影山粗声粗气地说,僵硬地扭过头,通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,心脏也在不争气地狂跳。

       可恶啊!快给我知难而上!作为司令塔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怂!!

     “砰“的一声影山一拳砸到地板上,日向看到对方手上爆出来的青筋顿时一头黑线:”不,那个,请放过它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因为两个人逗留太久所以锁门的任务就交给他们了,最后一个走的菅原前辈把钥匙交给日向,还偷偷比了个“加油“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影山倚在栏杆上看日向锁门,男孩子的身体包裹在宽大的运动服里,只露出了纤细白皙的后颈。钥匙叮叮当当的声响在没有风的傍晚里显得莫名寂寞了。影山也终于突然有了正常青春期男孩子会有的怅然,“日向你,喜欢什么类型的?“他的声音很轻,揉碎在空气里。

       日向锁好门才回过头来看他,“嗯?怎么啦?“

     “没事,走吧。“影山单手拎起挎包随随便便地挂在脖子上,转身就迈开脚步。”我喜欢排球技术比我厉害的。“男孩在他身后说,等他转过头的时候看到日向歪了歪头露出一贯的笑,温和的余晖柔和了他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影山看着他云朵一样的脸颊想说,我就很厉害,简简单单几个字在舌尖滚了几圈却又咽了下去,夕阳映得男生的脸红得厉害,日向眯着眼笑,耐心地等他开口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那个垃圾技术谁都比你厉害。“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是了是了是了,我就知道是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男孩木着脸把影山甩在后面。好在影山腿长,几步又轻轻松松追上了他,对方却并不想理男生,幼稚地撅着嘴,偏头不去看他,心里却想着快哄我啊笨蛋只给你十秒钟机会。影山估计自己打击到日向自尊心了,心虚地想安慰他,结果一开口又是习惯性地骂了几句:“呆子……!“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干脆绝望地闭嘴,心想一不做二不休,没由来地拉住男孩的手腕,干燥柔软的嘴唇轻轻擦过日向的脸颊,“我……!“影山告白的话语被飞驰而过的摩托车隐去。日向条件反射地一拳砸在他小腹,”影山最差劲了——!!“

       ……所以说,影山君今天的告白也是大失败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---

完不成任务的神明要被扣工资了2333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39 )

© IP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