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影日 不拆 日更强迫症和冬眠交替进行。

【影日】I Wanna

 *妄想日记

*迟钝到难以理解的影山的思春期【我最近竟然觉得直男影山很可爱

       五月二十日晴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对日向产生了兴趣,很好奇他那么瘦弱怎么这么能跳,体力也不错。虽然身体素质不错,但还是太瘦了!社团活动的时候撞到一起,被他的骨头咯到痛。

     为了防止比赛里出现意外要盯着他好好吃饭增重才行。

     不过日向跟月岛那家伙明明是竞争关系,最近怎么走得这么近,可恶,哪天被毒蛇(舌)省电王吃掉了都不自知。

      我关心这些干什么,还是说说今天练习的跳发吧。话说回来都怪日向那个呆子太张扬了,一刻不停地到处蹦跶,回想东西的时候哪都有他。

      真是让人烦躁。跳发成功率有一点提升了,不过力量的控制还是有点难,有一球砸到日向了,好像很疼的样子。平时反应速度都很快怎么偏偏那个时候看着我一动不动的。连球都躲不开让人不省心。还要多去找他啊,万一没有我在那笨蛋还是像今天这样灵魂出窍出了意外怎么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五月二十一日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早上跟日向比赛谁先到体育馆是我赢了。那个呆子还差得远。不过他虽然瘦但是有好好吃饭,这还是很乖的。但是不知为什么感觉笨蛋日向并不需要我……不可能的,只有我的托球能让他笑得那么开心。

     菅原前辈那时候说“扣我跟你托的球,日向的表情都不一样”我不太明白。现在明白过来了,总之就是“日向没有我就不行的意思”吧。

      我也要更努力才行,不能偷懒,让那家伙更开心一点。

      他笑起来还是挺可爱的,想亲亲(划掉)明明是男生,肌肉也好好地在长,一起上厕所的时候看过了,的确有唧唧。可是脸却像个女孩子嘛,声音也那么高,还总是撒娇,让人困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五月二十二日  阴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喜欢阴天。明明没有雨日向还带了伞,真蠢。不对,他骑车上学不应该带雨衣吗?难道是以防万一给我的?

       好恶心。怎么可能。但要真是这样我也不是不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五月二十三日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阴天快过去吧。今天忘记带便当了,中午吃的是三明治,日向说没有营养硬是喂了我很多肉丸香肠什么的,不吃的话他居然还一幅委屈的样子。拿他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日向妈妈的手艺还是不错的,不过感觉我几乎吃了一半了,日向那家伙先管好自己吧!只吃一半下午肯定饿死了,难怪社团活动无精打采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居然没想到,是我的错,明天开始准备能量棒给日向吧。有点像喂宠物,这样感觉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菅原前辈说的注意攻手们的状态,我大概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五月二十四日雨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比起阴天更讨厌下雨,麻烦死了,带伞太累赘了,跟日向赛跑输了怎么办。我可不想输给宠物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带的伞真的是给我准备的。我居然挺开心。真是奇怪讨厌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也讨厌陌生的东西,这种烦人的情绪要控制住,不然会影响社团活动。我要堂堂正正地做正选二传,实力下降绝对不允许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五月二十五日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早上在活动室脱衣服的时候被日向撞见了。他脸红红的。不会是昨天把伞给我淋了雨回去感冒发烧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不对,他有雨衣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晴天了,午休的时候可以在室外练球,一个人练球有点无聊。明天喊日向一起吧,反正他接球很烂,正好要多练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试阅的流水账,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明天接着写^_^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6 )

© IP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