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影日 不拆 日更强迫症和冬眠交替进行。

【影日】求求大大让我死个痛快(1)

*琢磨琢磨怎么写欢脱 试验作 注意避雷

*大手子影山x打call粉日向

        大!大!又!更!了!是甘霖啊!好久没有喝到的甘霖了!!呜呜呜我已经快要干死在坑底了,大大终于回来了!!大大是神!!

     百无聊赖刷刷手机,居然看到了最喜欢的大大更新了,日向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,一本正经地跪坐在地板上,抖着手指虔诚地打开了更新——

      太可爱了!呜呜呜他真的好可爱!给大大打call!!好久没有吃到这么甜的糖了……升天.jpg

       日向吸了吸鼻子满眼都是感动,首杀之后开始认认真真写长评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日向有个秘密从没对人说过——他是个腐男子。但其实,他本来对搂搂抱抱的男生嗤之以鼻,直到偶然看到了一篇Toyo大大写的BL系短篇,他就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疯狂的打脸之路——

      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;大大不要拆开他们啊呜呜呜心好痛

      都是男的怎么会谈恋爱;攻好酷受好帅!爱上!没有比他们更配的了!!

      男生撒娇什么的,好恶心;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怎么这么可爱!!萌到吐奶!!【急救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总之就是这样,日向起初趴在坑底,精神恍惚地喃喃我也并不是腐,喜欢看大大的文怎么能叫腐呢……我只是喜欢大大罢了!【义正言辞】后来也就破罐子破摔了。

      直到日向把Toyo的旧文全都看完了,在每一篇新文底下都以HNT的昵称【真是直男的取昵称方式呢_(:3J∠)_】张扬着活跃着疯狂前排打call以至于都有人写了Toyo x HNT的同人文的时候——日向才意识到了Toyo神极其差的坑品——简直是混沌邪恶中的带头人顶天立地的大魔王,三天一断更十天一弃坑!然而就算这样Toyo大大的坑里还是躺了许多人,也有许多新人明知道可能会坑到孙子辈也义无反顾地往下跳了。

为什么?

 因为Toyo大大是神啊!!!会有人不喜欢Toyo大的文吗?

呵,不存在的。【冷酷

以上是Toyo邪教前排打call代表人日向翔阳的发言。

日向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在Toyo大的坑底呆一辈子,大大每次回他一个句号就已经心满意足可以成佛了。但是幸福总是来得那么突如其来,他发现Toyo关注了他的社交账号,还主动跟他打招呼了!!!日向在房间里跑了两圈才冷静下来,大大可能只是手滑,我怎么能肖想跟大大交流呢??真是痴人说梦,再玷污大大手都给你打断掉!!【这也算冷静下来了吗喂】

 ……但是,万一……

灯光昏暗的房间里日向从椅子上跳到床上,随手抓来一个玩偶抱在怀里,忐忑不安地打开了消息——

Toyo:好久不见,日向。

?????????????不会吧???????日向从床上摔到地毯上,他顺势打了几个滚才回复。

HNT:大大?????大大你认识我????

Toyo:?

Toyo:不认识,我猜的。

脑残粉日向撅着屁股趴在地毯上蹭了蹭脸旁的玩偶,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了:toyo大大就是厉害!都能猜中我的名字!不愧是我家toyo大大这么有幽默感,还对我说好久不见!!大大太棒了!大大充满了人格魅力!!←脑残粉力世界第一

HNT:大大今天更的好棒啊!!大大写的文真的棒!!我都已经打算手抄了呜呜呜

Toyo:很高兴。

HNT:真的吗?!大大高兴的话我就抄一百遍吧!!【突然兴奋

Toyo: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己写欢脱文怎么都像流水账【ry 写写看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【其实还完全没写到主线剧情

大家应该猜到了影山就是toyo吧 to=tobio yo=shoyou

而且两个人以前就认识 大概是影山→日向 日向→toyo 也算是双箭头吧哈哈哈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PrE | Powered by LOFTER